晴時多雲

MLB》小熊「老大」轟到電子看板 險勝大都會

2015/05/12 12: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紐約大都會來到了芝加哥,與小熊隊進行四連戰的第一場比賽。前天對釀酒人擊出個人大聯盟首轟的少年強打布萊恩 (Kris Bryant) 今天一上場打擊就擊出了左外野方向打中電子看板的兩分砲,隨後隊友瑞佐(Anthony Rizzo) 也跟著補上一發陽春彈,終場就率領小熊以4比3拿下勝利。

布萊恩於一局下半敲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USA Today)

小熊隊先發萊斯特 (Jon Lester)在1局下半就得到隊友的火力支援。第二棒的三壘手布萊恩首打席就在一好兩壞的情況下,面對中間偏內角的直球直接一棒掃到左外野全壘打牆之外。接著上場打擊的里索,則是將球打向了右外野因為設備更新,還沒開放球迷進場的那一邊。

大都會隊在六局上半還以顏色,也回敬了單局兩發紅不讓。(美聯社)

兩隊在4局各下一城之後,小熊隊以4比1來到6局上,不料大都會隊第五棒的一壘手杜達 (Lucas Duda) 與第六棒的游擊手弗羅雷斯 (Wilmer Flores) 也連續擊出兩發全壘打,將萊斯特打下場休息。好在這兩發全壘打都是陽春砲,才讓小熊得以保住領先,直到終場。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