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帝」斥不尊重教練說 稱與Blatt情同夫妻

2015/05/12 14: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克利夫蘭媒體報導,和公牛的第四場比賽,除了詹姆斯的絕殺,騎士總教練布拉特 (David Blatt) 最後時刻差點喊出不存在的暫停將勝利拱手讓人,也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討論焦點。今天球隊訓練結束後,布拉特接受採訪,承認了自己叫暫停是不明智的決定,而對於原本讓詹姆斯發邊線球進場的戰術安排,他則不認為有什麼不妥。

騎士隊總教練布拉特差一點在最後關頭搞砸了比賽。(美聯社)

布拉特說:「我差點犯錯,我承認是我的錯。一個籃球教練每晚要做150到200個戰術決定,任務量可以跟飛行員相當。當了教練27年,總是會​​搞砸一兩次的。我搞砸了一次,幸運的是沒有因此付出代價。而對於戰術的批評,那是不公平的。有時候你得跟著球員的感覺走,因為你相信他的能力。昨天的比賽也是我讓他決定,這並不公平。」

而說到為什麼讓詹姆斯發邊線球,布拉特則解釋:「他是我們最好的傳球者,那樣的情況下他能做出正確的決定。幸運的是我有偉大的球員為我解決這難題,偉大的球員以不可思議的投籃拉了我們球隊一把。」

詹姆斯也說:「布拉特當騎士隊的教練,如同坐在火山口一樣,而這都是因為他執教的人是我,這就是全部原因,」詹姆斯表示,「誰和我在同一支球隊都會面臨這樣的情況。像是洛夫 (Kevin Love) 在 NBA 打了6到7年,都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但自從他和我一起當隊友後,他就像坐在火山口一樣了。沒錯吧?」

詹姆斯在第四戰最後投出了絕殺球,帶走比賽勝利。(資料照,法新社)

詹姆斯後來提到與布拉特的關係慢慢地變熱絡,他用了一個比喻:「我在中學的時候就和我的妻子在一起了,而我覺得,我和她的關係現在也是越來越親密。我想我跟教練之間的關係就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