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籃網互換今夏首輪選秀權

2015/05/12 14: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老鷹隊今天已經正式通知聯盟與布魯克林籃網隊,他們將與後者交換2015年的第一輪選秀權。

2012年,老鷹隊把陣中的主將強森交易到籃網隊。(資料照,USA Today)

作為2012年強森 (Joe Johnson) 交易的一部分,老鷹有權利在今年與籃網互換第一輪選秀權。如此一來,老鷹將獲得第一輪第15順位選秀權,而籃網將得到第一輪第29順位選秀權。

強森曾經是老鷹隊寄予厚望的王牌。(資料照,路透社)

在當年的那筆交易中,老鷹獲得了三個賽季第一輪非樂透保護選秀權交換的權利,同時他們也獲得了籃網2017年的第二輪選秀權。在那筆先簽​​後換的交易中,包括了法瑪爾 (Jordan Farmar)、佩特羅 (Johan Petro)、莫羅 (Anthony Morrow)、威廉斯 (Jordan Williams) 和史蒂文森 (DeShawn Stevenson) 等球員。

此外,老鷹今年還擁有兩個第二輪選秀權,分別是第50順位和第59順位。

今年的NBA選秀聯合訓練營將於這個禮拜在芝加哥展開,老鷹也將派遣幾位球探前往當地考察新秀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