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連過5關 台中西苑勇奪王貞治盃冠軍

2015/05/12 21:14

〔記者黃照敦、吳清正/綜合報導〕王貞治盃全國青棒賽今天冠軍戰精采絕倫,延長賽第8局,台中市西苑高中靠五棒葉長智精準選球等到保送,最後以5:4一分之差氣走高雄市高苑工商,奪得冠軍的台中市將代表台灣參加七月在塞班舉行的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青棒賽。

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總冠軍戰,八局PK賽中,台中市投手陳仕朋順利解決高雄市打者,興奮地高舉雙手!(記者廖耀東攝)

 稍早的季軍戰,則因台中天候不佳取消,由桃園市和新北市並列。

 王貞治盃共有全台18縣市組隊參賽,台中市首戰7:6擊敗雲林縣,接著依序以6:5勝桃園市,1:0勝花蓮縣,4:2勝新北市,昨天又以1分力克高市,連過5關,其中4場都以1分險勝,冠軍得來不易。

王貞治盃青棒賽事,西苑葉長智靠著精準選球擠回來致勝分,於PK賽中以一分之差,擊敗高雄市隊贏得冠軍盃!(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陳仕朋因為在PK戰力保不失分,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獎,其他個人獎包括打擊獎高市李凱威(0.643)、全壘打獎高市黃柏豪(2)、打點獎桃市林承飛(8)、投手獎新北市曾琦(2勝,防禦率0.00)、教練獎中市黃武雄。

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總冠軍戰,七局上台中市投手陳仕朋於高雄市滿壘無人出局情況下,連續解決三個人次,無失分下場,場邊加油團比場內還HIGH!(記者廖耀東攝)

團體獎:

第1名: 臺中市

第2名: 高雄市

第3名: 桃園市、新北市並列

第5名: 花蓮縣(總失分率:0.361)

第6名: 屏東縣(總失分率:0.643)

第7名: 嘉義縣(總失分率:0.769)

第8名: 新竹市(總失分率:0.8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