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11轟出爐 犀牛仍惜敗

2015/05/12 22:22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今天於澄清湖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由目前暫居聯盟勝投王的羅力迎戰布萊文斯,雙方打線攻勢不斷,5局上中信兄弟周思齊敲出陽春砲超前比數後,中信兄弟就一直維持領先。8局下高國輝擊出個人本季第11轟,但是一發陽春砲,無緣將比數追上,終場中信兄弟6:5險勝義大犀牛。

高國輝陽春砲無緣將比數追上。(記者張忠義攝)

義大犀牛2局下起至4局皆有斬獲,中信兄弟則是4局上攻下4分大局扳平,5局上周思齊再敲陽春砲超前,中信兄弟4局上單局從羅力手中擊出6支安打、包括連續3支內野安打,單局攻下4分。羅力前3次出賽合計僅失5分,但今天只投5局就被敲11安失5分。

先發洋投羅力投5局被敲11安失5分。(記者張忠義攝)

高國輝8局下的陽春砲是他本季第11轟,超越Lamigo桃猿隊林智勝,獨居全壘打王。中信兄弟守護神陳鴻文9局下登板,投了4次三振中卻有兩次是不死三振,創下罕見紀錄。

陳鴻文單局4K救援成功,其中2次為不死三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義大先發投手羅力開賽時穿著隊友義凡的球衣上場投球,4局上才換回自己球衣,按規定須裁罰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