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賺再少都要妳開心」拓荒者菜鳥送母親賓士

2015/05/13 08: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母親節剛過,波特蘭拓荒者菜鳥後衛佛雷瑟(Tim Frazier)送給了母親一份最棒的生日禮物,一輛全新的賓士。

佛雷瑟大手比送母親一輛賓士,媽媽樂開懷。(圖截取自佛雷瑟Instagram)

佛雷瑟兩天前在Instagram上貼出他送給母親賓士車的照片,而母親笑的合不龍嘴相當滿意兒子送的大禮。

佛雷瑟不是明星球員,也尚未在NBA站穩腳步,生涯起步與林書豪相同,都不是相當順利,光是第一個球季就轉了3支球隊,直到拓荒者才有了出賽的機會。

佛雷瑟尚未站穩NBA今年就轉了3支球隊。(資料照,法新社)

因此,佛雷瑟賺的不是很多,拓荒者付他47749美元,76人將支付他59686美元,加上NBDL球隊Redclaws的薪水,總共也不過13萬美元左右,大手比買賓士作為禮物,也非件簡單事。

不過佛雷瑟一點都不在意的說,「我知道不管送什麼東西,都比不過妳在我人生中為我做的,但我就是想讓妳開心,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佛雷瑟曾拿過NBDL的MVP,今年暑假也受拓荒者邀請參加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林書豪當年就是在這聯賽打出佳績,獲得進入NBA的機會,也難怪他並不擔心自己的生活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