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首輪被橫掃 總教練威廉斯遭開除

2015/05/13 09:34

鵜鶘教頭威廉斯今天遭到開除。(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澳良鵜鶘隊本季在首輪以0比4慘遭金州勇士隊橫掃出局,今天球團宣佈開除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成為球季結束首位失業的總教練。

根據美國雅虎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指出,決定開除威廉斯的是總管丹普斯(Dell Demps),威廉斯執教鵜鶘5年,只帶出173勝221敗的戰績,雖然本季殺進季後賽,但沒辦法讓鵜鶘更上一層樓,終於讓高層忍無可忍。

對於總教頭遭開除,鵜鶘後衛龐岱斯特(Quincy Pondexter)相當意外的表示,「Monty(威廉斯)是個很棒的教練,幾乎沒有人能取代他的好,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他也幫助我在場上的表現,使我進步。」

鵜鶘高層隨後也發表聲明表示,「我們感謝威廉斯這五年來的付出,球隊相當尊重他,他永遠足以代表鵜鶘精神以及這座城市,祝福他未來能事事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