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子世界拳擊錦標賽 16日起新莊體育館舉行

2015/05/13 15:23
台灣代表隊完成集訓,信心滿滿要為台灣穿金戴銀。(記者翁聿煌攝)台灣代表隊完成集訓,信心滿滿要為台灣穿金戴銀。(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擔任國際拳擊總會主席的吳經國,爭取到首度在台灣舉辦「2015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擊錦標賽」,計有來自44個國家、342位菁英選手參賽,台灣隊共有15位選手出賽,由上屆保加利亞世錦賽獲得金牌的陳念琴領軍,希望能「擊」出好成績,為國爭光。

「2015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擊錦標賽」將於16 日至23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開放民眾免費入場觀賽,為台灣選手加油。

吳經國說,以前沒機會在台灣舉辦世界級的拳擊比賽,去年台灣選手陳念琴、林玉婷在保加利亞獲得金牌,台灣的拳擊實力受到重視,同意今年由台灣接手承辦世錦賽。

體育署副署長彭壹臨本身是拳擊選手出身,他說,拳擊有機會成為台灣繼跆拳道之後,另一項在國際運動舞台上的重要奪牌項目,他樂見拳擊世錦賽在國內舉行,增加台灣選手國際賽事經驗,希望喜歡拳擊的民眾,一起到新莊體育館為選手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