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遭打爆 隊史首度野手登板投球

2015/05/13 18: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復出先發再度落難,僅撐3.1局就失掉生涯單場最多的8分,勝負早早底定的情況下,總教練威廉斯(Matt Williams)在第7局時走向外野手羅賓森(Clint Robinson)和工具人摩爾(Tyler Moore),並問他們誰有興趣在第8局登板投球。

國民「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復出再度遭打爆。(資料照,法新社)

結果羅賓森自告奮勇上丘,這位「左投」成為國民隊史遷自華盛頓後(原本在蒙特婁)首位登板的野手。雖然他投出的第2球就被佩洛塔(David Peralta)敲出中外野安打,不過隨後3球三振這場有3支安打表現的希爾(Aaron Hill),再製造飛球和滾地球出局「安全下庄」。

羅賓森上次在正式比賽登板已是高中時候的事,當時他最快球速還有90英哩(約145公里)
今天則是81英哩(約130公里),所投9球有7球好球。

國民隊羅賓森成為國民隊史第一位登板投球的野手。(資料照,法新社)

總教練威廉斯在史崔斯柏格遭KO時,就打定主意這場比賽只會動用3名牛棚把剩下的局數「消化」完,由於不願意浪費其他後援戰力,羅賓森才得到這個機會。


對於成為隊史第一位登板的野手,羅賓森表示:「我想這還確實蠻酷的。」至少今年30歲的他,以後可以跟孫子們如此說道:「曾經有場比賽,我和史崔斯柏格同場登板投球,而且我丟得比他還好!」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