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勢回歸! 金鶯明星捕手將復出

2015/05/13 20: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明星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在春訓首戰後,因右手肘發炎進入傷兵名單,歸期遙遙無期,今早傳出好消息,金鶯總教練蕭瓦特(Buck Showalter)對外宣布,威特斯可望在下月(6月)5日正式歸隊。

金鶯明星捕手威特斯即將歸隊。(圖片來源: Wikipedia)

  威特斯上季因為Tommy John手術錯過大半賽事,本季前好不容易從傷兵名單歸隊,準備迎戰開幕戰,卻在春訓首戰蹲滿全場後,發現右手肘疼痛,隔日診斷後為確認為手肘肌腱炎,再度進入60天傷兵名單。

  代替威特斯上陣的現任主戰捕手喬瑟夫(Caleb Joseph)本季表現優異,出賽25場繳出打擊率2成84外帶3轟與10分打點,上壘率更高達3成79,但金鶯仍期待這位當家明星捕手趕快歸隊,不僅補強打線,更期待他鎮守本壘大關,帶領金鶯先發投手群走出本季低潮。

  28歲的威特斯是金鶯近年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部崛起的關鍵球員之一,3屆明星球員(2011、2012、2014)、兩屆捕手金手套獎(2011、2012)的生涯獎項,更打響新生代「美聯強打捕手」名號。本季合約即將到期的他,正要迎接生涯顛峰期,可望引起各隊搶人大戰,金鶯會不會選擇留下他還未定,但本季金鶯絕對需要他強勢回歸,來拯救目前在美聯東區爐主的慘澹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