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師兄、小胖背靠背開轟 桃猿11:9擊敗統一

2015/05/13 20:30

〔記者體育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的猿獅戰,雙方推出洋投對決,而桃園靠著長打火力發揮,終場就以11:9擊敗統一獅,取得4連勝。

比賽過程相當緊張,雙方你來我往分數一路緊咬不放。最後的高潮在九局下半,僅有兩分領先的情況下,桃猿"代班"終結者陳禹勳,連續投出保送形成滿壘,幸好在1好3壞之後,讓陳俊輝打出滾地球出局,驚險幫球隊守住勝利。

比賽開局,猿隊艾肯表現不差,直到七局氣力放盡,才接連被敲出安打、投出保送失分退場。反觀,獅隊新洋投馬力斯初登板卻投不滿5局就挨9支安打失4分退場,接手的邱浩鈞又遭林智勝、林泓育連續兩支全壘打砲擊,5局打完猿隊7:1領先獅隊。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艾肯投5局,被敲4安無自責分。(記者黃志源攝)

猿隊3局上單局4支安打,詹智堯、林智勝都有打點進帳,單局得到3分。5局上獅隊換投,邱浩鈞一上場先被林智平敲安,之後又連續被林智勝和林泓育擊出全壘打,林智勝擊出本季第11轟,再次和義大高國輝並列全壘打王。桃猿隊洋投艾肯本季第2次先發,投5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

Lamigo桃猿打者林智勝在3局上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打點二壘安打,將比數超前。(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馬力斯投不滿5局就挨9支安打失4分退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