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添燃料!太空人主力史普林格將歸隊

2015/05/13 21: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因守備接球而頭部撞上全壘打牆的太空人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要回來啦!當初那一接雖然演出美技,卻也把自己送進了傷兵名單,根據外電消息,史普林格預計明天就會重返打線,迎戰巨人老牌投手哈德森(Tim Hudson)。

被放在7天腦震盪傷兵名單的史普林格本季目前出賽27場,有4轟10盜的成績。去年菜鳥年78場則有20轟和51分打點,攻守俱佳,已是陣中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員。

史普林格前陣子頭部撞全壘打牆而進傷兵名單,現在即將歸隊。(法新社)

另外,光芒的強力左投摩爾(Matt Moore)也接近歸期,去年4月動了Tommy John手術的他已準備開始投模擬比賽和小聯盟復健賽事,如果一切順利,6月上旬就會歸隊。跟史普林格一樣都是25歲的摩爾,生涯至今累積347局、339次三振與3.53的防禦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