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幼稚!NBA球星推特大爆料

2015/05/13 22:26

波許日前在公牛與騎士系列賽當中現身TNT。(擷取自ESPN網站)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真的超幼稚!

已經提早放假的熱火中鋒波許(Chris Bosh)日前在公牛與騎士系列賽當中現身TNT,並且大剌剌地坐在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位置上。

有趣的是,在上半場比賽結束時,歐尼爾居然在推特上對波許喊話,「假如你在我的位置上放屁,會被我的放屁感應器偵測到,這樣我就會收集到波許放屁的資訊,所以你千萬別在我的位置上放屁。」

沒想到波許的回應更妙,「別擔心,我中午只吃了一捲雞肉捲,應該沒問題!」

這段幼稚的對話也被ESPN記錄下來,甚至評論說,「這些NBA球星根本是10歲小孩」。

相信不少球迷們應該會驚訝,這些平常叱吒籃球場上大球星們,私底下居然這麼幼稚可愛!

波許與歐尼爾在推特上的對話。(擷取自ESPN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