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力拚晉級 皇馬挑戰自我

2015/05/13 22:40

C羅與梅西角逐歐冠射手。(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

距離歐冠總決賽只差一步,皇家馬德里也想和死敵巴塞隆納到柏林決一死戰。在有了自家球迷的強力支持下,皇馬誓言將勝利留在伯納烏球場。

皇馬誓言將勝利留在主場。(資料照,美聯社)

歐冠準決賽第一回合1:2敗給尤文的皇馬,此次回到西班牙,不僅是與對手尤文圖斯的競爭,同時也是挑戰自己的機會:皇馬有望連續51場主場比賽進球,加上「賓士」前鋒本澤馬(Benzema)的歸隊,對前一戰踢得辛苦的皇馬,出現一道曙光。

前鋒本澤馬歸隊。(法新社)

而皇馬另一名得分大將、角逐歐冠射手王的C羅(Cristiano Ronaldo),目前76球落後巴塞梅西(Messi)77球僅1球的差距,能否在第二回合中攻破尤文大門、追上梅西,並進入總決賽一較高下,亦是此戰矚目的焦點。

歐冠準決賽第二回合,皇馬對戰尤文,將於台灣時間明晨2:45準時開踢,由愛爾達體育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