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救世主?少年強投羅登進駐輪值圈

2015/05/13 22: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前大肆補強的白襪戰績不佳,球季開打至今排名分區倒數第2,先發投手群防禦率高達5.03是罩門之一(全美聯第4差),不過隨著王牌塞爾(Chris Sale)的回穩,一切看來漸入佳境,尤其是「大物左投」羅登(Carlos Rodon)確定被納入輪值之後!

貴為去年選秀探花,22歲的羅登備受期待,幾天前的生涯初先發對紅人繳出6局8K僅失2分的優質內容,精采奪勝,讓球隊對他增添不少信心。目前大聯盟累積12.1局的防禦率是2.92,小聯盟通算則是34.1局投出51次三振,防禦率3.15。相較於被取代的諾耶西(Hector Noesi)來說是顯著的戰力升級。

白襪羅登生涯初先發表現可圈可點,讓球隊決定將他納入輪值。(美聯社)

外電披露白襪已決定賦予羅登全職先發的角色,不過基於長遠規劃,教練團也會小心管控局數,以避免讓年輕的手臂承受過度的工作量,整季的局數大約會在160局左右。

身高6呎3吋(約190公分)的羅登有著先發型左投手罕見的極速火球,儘管時而不穩的控球是缺點,但潛力無庸置疑,假以時日,球迷們可望見證一顆未來之星強勢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