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賞你「小便球」!憋不住的笑意

2015/05/13 23: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老虎之戰,出現一幕讓大家莞爾一笑的畫面。

3局上,老虎先發投手賽蒙(Alfredo Simon)對雙城老將杭特(Torii Hunter)打席的第1球讓許多人驚呆了,是顆人們戲稱的「小便球」,經過一番掉落的幅度,最後停在內角偏高的位置,這顆61英哩(約98公里)的球並未獲得主審青睞,但投打雙方都笑了,杭特的笑甚至是「露齒燦笑」。

賽蒙的「小便球」讓大家驚呆了!(美聯社)

隔了一顆85英哩(約136公里)的指叉球後,賽蒙又丟了一顆63英哩(約101公里)的「小便球」,這次杭特被「吊中」了,揮出本壘上方飛球被捕手麥肯(James McCann)接殺,為這次有趣的對決畫下句點。

這場比賽杭特3打數沒有安打,賽蒙則是7.2局僅失1分,最後老虎在延長賽以2:1險勝。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