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沙達開砲 「A-Rod沒資格進名人堂」

2015/05/14 08:12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A-Rod日前超越傳奇名將梅斯(Willie Mays),獨居全壘打榜第4名,再度引起這位洋基金童是否該進名人堂的討論。曾經同隊8年的前洋基鐵捕波沙達(Jorge Posada)今天直言,A-Rod沒資格進名人堂,還暗指這位藥罐子奪走2003年MVP,讓他很受傷。

前洋基鐵捕波沙達(右)開砲,A-Rod(左)沒資格進名人堂。(USA Today Sports)

「我不認為這是公平的,真的不認為。」波沙達接受《CBS》採訪表示,一位想要進入名人堂的球星,在球場上的表現不能有爭議。他還說,還沒將這個想法告訴A-Rod,如果他知道這個立場,「應該會很驚訝吧!」

波沙達為何反對A-Rod前進古柏鎮,原因不難想像。2003年,他單季轟出30發全壘打,101打點,卻僅獲得MVP票選第3名,僅次於曾坦承在遊騎兵時期用藥的A-Rod、還有戴加多(Carlos Delgado),此事無疑讓波沙達耿耿於懷。

「我只差一點就能拿到MVP,但是沒有,A-Rod贏走了,然後第二名是戴加多…還是歐提茲,我忘了,但你知道,真的就差一點。」波沙達說,「如果你知道事情有改變的可能,這是令人難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