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得2分不夠花 洋基連2天遭光芒逆轉

2015/05/14 12:12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洋基作客光芒4連戰今天進行第3場,卻上演與前一天相同的劇情,都是洋基首局先斬獲2分,卻不夠花,連兩天遭光芒逆轉。

洋基1局上趁光芒先發投手卡恩斯(Nathan Karns)狀況不穩時,先等到2保送,兵不血刃攻佔得點圈,再靠提謝拉(Mark Teixeira)、麥肯(Brian McCann)連2支安打,攻下2分領先。

提謝拉打擊近況火燙。(USA Today Sports)

但之後4局,卡恩斯穩住陣腳鎖住洋基砲火,共投5局失2分,被敲7支安打、2次四壞保送,牛棚也接力守成,沒再丟分。

地主光芒1局下由邵薩(Steven Souza Jr.)陽春全壘打、個人本季第6轟討回1分;2局下繼續追分,先靠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適時二壘安打追平,巴特勒(Joey Butler)再敲安送回致勝分,助光芒終場以3:2險勝,連兩天拿下逆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