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這啥防守怪招? 三壘手竟移至本壘後方

2015/05/14 09:4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棒球場常見球隊因應打者特性,擺出特殊防守陣勢。然而,教練團將外野手調度至內野守備已不稀奇,韓國職棒起亞老虎隊竟做出革命性的創新之舉,將三壘手擺在本壘後方的界外區,完全令人摸不著頭緒。

韓國職棒起亞老虎隊竟然將三壘手擺到本壘後方界外區。(圖截取自YouTube)

如此前無古人的策略,出現於起亞老虎隊昨晚與KT巫師隊的比賽中。九局上兩出局,雙方5比5平手,巫師隊攻佔2、3壘,正當打者準備進入打擊區時,老虎隊三壘手走到捕手後方待命,打算在界外區守備。

沒有人了解起亞老虎的怪異之舉,難道在打者看不到的地方擺守備員,會比在最重要的內野防線還來得重要?又或者,他們希望藉由三壘手干擾打者的注意力?

可惜,球迷們無從得知這樣守備陣勢的成效,因為主審最終以違反棒球相關規則,要求起亞老虎將三壘手擺回界內區。最終,老虎在10局下轟出再見3分彈,贏得比賽的勝利。

比賽結束後,媒體問及為何將三壘手擺向本壘後方界外區?根據推特「MyKBO」表示,起亞老虎隊總教練解釋,他們當時打算故意四壞保送打者,因為擔心出現暴投,才會執行這個計畫。

別笑人家韓國總仔太過謹慎,咱們旅美好手李振昌,便曾在去年大聯盟比賽中,將故意四壞球丟成暴投,老虎隊不費力就跑回致勝分,印地安人還因而吃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