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見保送! 大都會要被小熊橫掃了

2015/05/14 12:14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菜鳥守護神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開季至今表現精采,暫居大聯盟救援王,未料今天9局下登板戰小熊時,竟在滿壘投出再見保送,吞下本季首場救援失敗,大都會最終以1比2落敗,下一戰若再輸小熊,系列四連戰將被橫掃。

菜鳥守護神法米利亞吞首次救援失敗。(美聯社)

大都會王牌先發哈維(Matt Harvey),此役主投7局被敲3安打,無失分,送出9次三振,達成生涯300K的里程碑,表現相當精采,但中繼投手托雷斯(Carlos Torres)第8局上陣就砸掉哈維的勝投,並在第9局留下滿壘爛攤子,試圖讓法米利亞解危。

法米利亞雖然成功三振掉強打新秀索勒(Jorge Soler),卻逃不過柯格林(Chris Coghlan)的選球眼,3顆快達98英哩(約158公里)的速球,都無法釣中打者,柯格林成功選到4顆壞球,為小熊擠回再見分。

哈維勝投被砸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