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玫瑰」兒子超跩 連小熊萊斯特都求簽名

2015/05/14 12:41

NBA球員羅斯兒子表情逗趣連小熊王牌都要認識他。(圖截取自MLB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風城玫瑰」羅斯的兒子(Derrick Rose)可以有多跩?在騎士公牛之戰第四場賽後記者會上,記者問到小羅斯對老爸贏球有沒有信心?身穿芝加哥小熊隊球衣的小羅斯思考了一秒,可愛的臉皺了起來,瞬間換上一臉「秋樣」,好像記者問的全是廢話。

這個霸氣外露的表情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眼球,其中包括了芝加哥小熊隊的王牌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他在推特上面寫道:「我要怎麼樣才可以在這位大哥的球衣上簽名?」

同場加映小保羅模仿快艇前鋒葛瑞芬的有趣表情。(圖截取自Los Angeles Times)

說到NBA球星兒子們的經典表情,怎能錯過洛杉磯快艇保羅(Chris Paul)的寶貝兒小保羅(Chris Paul Jr),他曾在記者會上模仿快艇前鋒葛瑞芬(Blake Grffin)比賽中吊起眼睛凶狠的樣子,模樣十分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