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朗神致勝分 怪力男神級守備氣死道奇

2015/05/14 14:26

鈴木一朗跑回致勝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沒開轟,但是敲出關鍵安打,幫助「朗神」鈴木一朗奔回本壘拿下致勝分,帶領球隊逆轉戰局,最終馬林魚就以5比4擊敗洛杉磯道奇。

史坦頓今天有精彩的守備演出,還敲下3分打點。(資料照,歐新社)

這場比賽雙方不斷拉鋸,「怪力男」除了打擊有表現,守備上更是滴水不漏,不過4局下半史坦頓的這個Play,卻讓道奇教頭馬丁利(Don Mattingly)大動肝火,遭裁判驅除出場。

關鍵就在4局時道奇二壘手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被「怪力男」的美技接殺,不過馬丁利這時卻提出挑戰,認為球應該是先落地才彈進手套,不過經過裁判觀看重播後,仍判定是接殺出局。

史坦頓在得知判決結果後,相當臭屁的聳聳肩,馬丁利則是氣到丟帽,並進場向裁判發飆。

道奇教頭馬丁利向裁判抗議,卻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雖然這個守備相當接近,不過對裁判大聲總是沒有好下場,馬丁利隨後被驅逐出場,道奇也吞下敗仗。

史坦頓美技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