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粉酷」斷魂肩向海盜們莎喲娜啦

2015/05/14 15:1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超殺斷魂肩!轉戰費城人的外野手「粉酷」法蘭柯爾(Jeff Francoeur),今天九局上演出完美不落地的「再見阻殺」,幫助費城人以3比2險勝,守護神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則拿下在費城人隊的113次救援成功,刷新隊史紀錄。

海盜追平分被「粉酷」阻殺在本壘之前。(法新社)

近年來打擊不振的「粉酷」,在大聯盟11年已待過7支球隊,出賽數非常不穩定,但他的傳球臂力,依舊是公認全大聯盟最強之一。根據進階數據網「fangraphs」統計,過去十年,「粉酷」臂力數據高達「67.4」,全大聯盟外野手第一名,遠遠高過金手套常客戈登(Alex Gordon)、瓊斯(Adam Jones)。

「我們當然知道他是誰,也知道他的臂力。」海盜隊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賽後指出,「這是積極的打法,有機會搶攻1分,原本想說他必須先離開牆邊,才能將球傳出來,但…他最終還是完美回傳。」

「粉酷」(左)興奮與總教練擊掌。(法新社)

「粉酷」的再見阻殺,非但幫助佩柏本刷新隊史救援紀錄,也救了先發投手海默斯(Cole Hamels)的勝投,他今天主投7局被敲5安打,送出9次三振,失掉2分,拿下本季第3勝。

「身為一個喜歡傳球的外野手,就是為了這個時刻而活。」粉酷興奮地說,佩柏本的救援紀錄,也讓這球意義更加非凡。

守護神佩柏本刷新隊史救援紀錄。(法新社)

「粉酷」再見阻殺精彩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