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本季金靴獎爭奪 梅西內馬爾磨刀霍霍

2015/05/14 1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晉級歐冠決賽後,梅西 (Lionel Messi) 與內馬爾 (Neymar JR.) 有望成為本賽季歐洲冠軍盃的最佳射手,拿到金靴獎。

梅西與內馬爾將爭奪本季歐冠的金靴獎。(資料照,美聯社)

目前射手榜上進球最多的是梅西和C羅 (Cristiano Ronaldo),兩人都進了10球。由於皇馬沒有晉級決賽,C羅也比梅西多進了3球十二碼罰球,於是無緣得獎。而內馬爾在與拜仁慕尼黑的第二回合比賽中打進兩球後,進球總數來到了9個,僅次於梅西與C羅。

特維斯奪金靴的希望不大,但仍然對挑戰巴薩感到相當興奮。(資料照,法新社)

歐冠決賽的另一支隊伍尤文圖斯,只有特維斯 (Carlos Tévez) 進了7球,仍然有機會挑戰最佳射手。但是要在對巴塞隆納的比賽裡上演單人進4球的表現並不容易。過去幾年也只有2012-13年還待在多特蒙德的萊萬多夫斯基 (Robert Lewandowski) 在歐冠準決賽對皇家馬德里單場打進4球

梅西很可能再次成為歐冠最佳射手,憑藉著對拜仁慕尼黑第一回合比賽中的兩個進球,他的歐冠進球總數已經達到了77個。

另外,梅西還以5次助攻在歐冠助攻榜上排名第一,隊友伊涅斯塔以4次助攻排名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