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橫掃大都會 歡慶鬼才教頭800勝

2015/05/15 08:05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今天是小熊幸運星,第4局擊出陽春砲助球隊破蛋,7局下則藉對手「捕逸」,跑回超前分,小熊最終以6比5橫掃大都會,歡慶總教練梅登生涯第800場勝利!

佛勒藉捕逸跑回致勝分。(法新社)

大都會今天推派陣中防禦率最低的先發尼斯(Jon Niese),前4局僅挨佛勒一轟,5局下突然自爆,單局被敲4安打,加上隊友守備失誤,狂爆4分,花掉內野手瑞克(Anthony Recker)雙響砲的火力支援。大都會隊上次在瑞格利球場被小熊隊四戰橫掃,得追溯回1992年8月6~9日。

1996年8月21日,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在洋基球場拿到生涯首勝,今天達成800勝里程碑,為現役教頭第8名。

鬼才教頭梅登達成800勝里程碑,為現役教頭第8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