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擒牛 進球還「啾咪」嘲諷皮朋

2015/05/15 12:54

詹姆斯投進1記高難度進球後,對場邊的皮朋「啾咪」了一下。(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騎士與公牛之戰,在「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15分、11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的表現下,帶領騎士以94:73擊敗公牛,率先晉級東部決賽。比賽中,詹姆斯還對「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使了個得意的表情。

詹姆斯(LeBron James)(圖右)今日拿下15分、11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的成績單。(美聯社)

比賽進入第三節時,騎士比分已將遙遙領先公牛,這時詹姆斯在面對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嚴防下,又命中1記高難度的後仰跳投,得意的詹姆斯向場邊使了個眼色,被攝影機清楚捕捉到。

根據現場球評表示,詹姆斯是「啾咪」給皮朋看的,彷彿是要告訴他「這場比賽我就拿下了」,嘲諷指數達到最高點。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