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輪值不穩 建仔加把勁還有機會

2015/05/15 14:14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勇士球團宣布,左投邁納已動完肩膀手術,可望明年春訓歸隊。只是勇士先發輪值中目前僅4勝1敗的米勒較穩,在3A奮戰的王建民若再加把勁,仍有機會。

王建民仍在勇士3A等機會。(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27歲的邁納在本季並未出賽,他在春訓就出現肩膀不適狀況,昨天已於洛杉磯動完手術。雖然邁納一度被視為勇士先發投手群年輕化的主力,但他的肩膀自去年就有狀況,25場先發6勝12敗。

早就少了邁納的勇士先發投手群,本季表現並不穩定,包括德黑蘭和伍德的表現都不亮眼,史塔茲則是1勝4敗,而1勝難求的卡希爾則已被3A新秀佛提紐維奇取代。

不過下一個可望被拉上大聯盟的投手,應該不是建仔,而是表訂明天先發的22歲新秀威斯勒(Matt Wisler),他目前2勝3敗、防禦率4.59。35歲的建仔目前0勝4敗、防禦率5.70,但若好好調整、改善控球,仍有拚上大聯盟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