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年來第一金!跆拳道世錦賽 莊佳佳封后

2015/05/15 23:55

莊佳佳贏得世錦賽金牌,里約奧運門票幾乎到手,獲勝後與教練擁抱。(取自大會臉書)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在俄羅斯車利亞賓斯克(Chelyabinsk)舉行的2015年跆拳道世錦賽,台灣女將莊佳佳15日深夜在67公斤級決賽,以5:0輕取有奧運銀牌資歷的土耳其塔塔(Nur Tatar)封后,幫助我國在睽違8年後,再度於世錦賽摘金。

睽違8年,莊佳佳為台灣再奪世錦賽金牌。(跆拳道協會提供)

莊佳佳拿下這面金牌,同時進帳奧運積分120分,原本以224.52在奧運積分排名第三的她,幾乎篤定拿下明年保送里約奧運的門票。

睽違8年,莊佳佳為台灣再奪世錦賽金牌。(取自大會臉書)

莊佳佳今晚4強首戰先碰上2012年奧運銅牌的美國麥克佛森(Palge McPherson),第一回合先搶下1:0領先,第二、三回合保住優勢,以5:4保住勝果;金牌戰,莊佳佳與土耳其的塔塔捉對廝殺,首回合雙方相互試探0:0戰平,所幸第二回合以1:0先馳得點,第三回合最後讀秒階段,再以轉身旋踢擊中對手上端,一舉以5:0拿下寶貴勝利。

莊佳佳以5:0漂亮奪金。(取自大會臉書)

莊佳佳贏得世錦賽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