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好投 優質先發仍吞敗

2015/05/16 09:46

陳偉殷今天繳出優質先發,可惜隊友熄火吞敗。(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天先發迎戰天使隊,投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好表現,但金鶯隊火力遭天使隊先發投手小威佛封鎖,金鶯隊8局才靠哈迪陽春砲攻下唯一1分,終場金鶯隊1:3吞敗,陳偉殷苦吞敗投。

陳偉殷今天狀況絕佳,但首局就遭砲擊,兩出局後面對普侯斯投到兩好球,一記失投球被他擊成左外野方向全壘打。2局上陳偉殷被率先上場的艾巴敲出二壘安打,之後因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但3局起陳偉殷就沒再給天使隊任何機會,投7局送出7次三振僅1次保送,是一次優質先發,賽後防禦率降至2.53。

金鶯隊哈迪8局下從天使隊小威佛手中敲出陽春砲追分,但天使隊牛棚沒有再給金鶯隊任何機會,且金鶯隊杭特9局上又失1分,金鶯終場還是以兩分之差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