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悲劇了!用跌倒說再見 海盜12局白忙

2015/05/16 11: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隊今天加班12局結果卻白忙一場,竟被自己人的「夢幻步」絕殺,終場芝加哥小熊隊就以11比10,幸運帶走勝利。

波蘭柯發生夢幻步的失誤,形成再見安打。(美聯社)

海盜這記夢幻步出現在12局下半,1出局滿壘小熊希瑟(Matt Szczur)敲出一顆再普通不過的右外野飛球,這時候海盜右外野手波蘭柯(Gregory Polanco)不曉得是踩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突然出現如同麻花般的「夢幻腳步」慘跌在地,最後這支非常幸運的安打讓海盜隊敗興而歸。

希瑟打出幸運的再見安打,隊友上前慶賀。(美聯社)

波蘭柯這次的的失誤,似乎也造成了一些傷勢,他跌坐在草皮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接著就一跛一跛的走回休息室,只能失望的看著小熊慶祝勝利,下一場能否出賽,仍是未知數。

兩隊今天火力兇猛,共敲出5發全壘打,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首轟出爐後,手感火燙敲出本季第4轟,海盜韓籍打者姜正浩,則是6打數無安打還吞下3K,再度陷入低潮。

這場打擊大戰摧殘了兩隊的牛棚,全場共換了16名投手,最後幸運撿到勝投的是傑克森(Edwin Jackson),拿下本季第2勝。

 海盜「夢幻步」絕殺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