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單月兩度跑進50秒內 陳傑鎖定亞錦賽金牌

2015/05/16 21:41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體大好手陳傑上週全大運跨出個人最佳的49秒61,今天在台灣田徑國際邀請賽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以49秒88,奪下金牌,單月兩度跑進50秒內,是亞錦賽奪牌好兆頭。

陳傑今天在台灣田徑國際邀請賽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以49秒88,奪下金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兩度跑進50秒內的成績,陳傑表示,很滿意這樣的成績,代表自己趨於穩定,亞錦賽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

陳傑近期目標明確,希望拿下亞錦賽金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兩年前陳傑赴印度參加亞錦賽,當時以第五名作收,去年仁川亞運奪牌失利,今年全大運與國邀賽穩定進步,陳傑近期目標明確,「拿下亞錦賽金牌!」

談到秒數穩定主因,陳傑表示,起跑姿勢與欄架動作有所修正,還有很多小細節可以調整,秒數可以再減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