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平鐵人三項起跑 選手奮「泳」爭先!

2015/05/17 08:37
2015台南安平鐵人三項運動錦標賽,今晨在安平觀夕平台登場,選手們奮「泳」爭先!(記者王俊忠攝)2015台南安平鐵人三項運動錦標賽,今晨在安平觀夕平台登場,選手們奮「泳」爭先!(記者王俊忠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安平鐵人三項運動錦標賽,今天清晨七點許在安平觀夕平台鳴笛起跑,今年吸引逾1500人參賽,鐵人選手有姐弟檔、情侶檔參加,將選拔今年全國運動會選手,選手們在來賓鳴笛後奔向台灣海峽、奮「泳」爭先!

2015台南安平鐵人三項運動錦標賽,今晨在安平觀夕平台登場,市長賴清德等來賓為選手鳴笛起跑。(記者王俊忠攝)2015台南安平鐵人三項運動錦標賽,今晨在安平觀夕平台登場,市長賴清德等來賓為選手鳴笛起跑。(記者王俊忠攝)

今晨七點十分,市長賴清德、市府教育局長陳修平、立委陳亭妃、市議員李文正與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理事長劉玉峰等人一起為出發選手鳴笛,標準賽選手分批投向台灣海峽海泳路線。賴清德期勉選手展現優秀實力、爭取佳績,也希望能順道造訪台南的古蹟、小吃與美麗山海、風土民情。

主辦單位指出,此次鐵人三項賽是繼2012年安平鐵人三項賽後,闊別二年重返備受民眾喜愛的比賽地點舉辦。

此次安平鐵人三項競賽,游泳在安平觀夕平台海域舉行,自由車與路跑則在安平漁港周邊道路及台江國家公園舉行。台江國家公園有「台版亞馬遜河」之稱,浮一葉竹筏遨遊其間,盡享七股潟湖與四草隧道之美;安平漁港則以《安平追想曲》一曲縈繞寶島逾百年,是南台灣最浪漫、柔和與最富傳奇色彩的美麗漁港之一,歡迎鐵人與旅客們造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