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斯科巴4支4 雙城澆熄光芒

2015/05/17 10:10

雙城近況火燙拿下二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明尼蘇達雙城在主場迎戰坦帕灣光芒,雙城近期狀況火熱,近10場比賽贏下7場。今日雙城靠著游擊手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 )敲出4支安打的好表現氣走作客的光芒,6:4拿下二連勝。

「希望球員們能記住贏球的感覺,維持自信展現在比賽中」雙城主帥莫里托(Paul Molitor)說。雙城開季1勝6敗表現不佳,但觸底反彈隨即打出21勝16敗的成績,排在美聯中區第三。九局登板的終結者(Glen Perkins)本季13次救援全數成功,目前與大都會守護神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洋基左投門神米勒(Andrew Miller)並列救援王。

輸球的光芒20勝18敗和美聯東區第一的紐約洋基有1.5場的勝差,位居美聯東區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