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全壘打王、轟滿貫彈 打第9棒你敢信?

2015/05/17 09:23

佛羅雷斯今天打第九棒,敲出滿貫彈。(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你能想像高國輝或林智勝打第9棒嗎?大都會隊今天把全隊打出最多全壘打的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擺在第9棒,隊史將近50年來第一次把隊上的全壘打王放在最後一棒,而且他今天還敲出滿貫砲,堪稱最恐怖的第9棒。

佛羅雷斯去年打出6支全壘打已經是生涯新高,本季已敲出6轟,今天對密爾瓦基的比賽,棒次排在先發投手德葛隆(Jacob de Grom)後面,大都會隊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今年第3次把投手排在第8棒。

大都會隊上一次全壘打領先球員打第9棒是在1967年4月30日,當天雙重賽的午場先發投手卡德威爾(Don Cardwell)當時以1支全壘打和6名隊友並列全隊最多,全壘打單獨領先而擔任第9棒,佛羅雷斯是隊史第一人。

佛羅雷斯滿貫彈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