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胡智為越級打怪 週三支援3A先發

2015/05/17 10:44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雙城隊高階1A的胡智為目前4勝和防禦率1.03高居聯盟雙冠王,獲得越級打怪的機會,台灣時間週三將到3A支援1場先發,雙城隊小聯盟官網今天也專文介紹這位明日之星。

胡智為週三將直升3A代班先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雙城隊3A週三將和光芒隊3A進行雙重賽,因此把目前小聯盟系統受裡受到矚目的胡智為拉上來支援其中1場先發。

胡智為本季先發6場,戰績4勝0敗,投35局被擊23支安打,投出36次三振,只有6次四壞球,掌控全場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雙城隊高階1A總教練史密斯(Jeff Smith)表示:「只要是胡智為先發,我們就覺得有很好的機會贏球。」

胡智為最快球速95英里(153公里)左右,也投曲球和變速球,目前並加強滑球,而在這些比較傳統的球種之外,掌心球也是胡智為的武器。

「掌心球和變速球並不相同,」史密斯表示:「變速球的速度比直球慢10英里左右,而掌心球的速度和直球差不多,但是會在好球帶突然下降,有些人會誤以為那是曲球或指叉球,但它是胡先生的掌心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