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3轟打鳥 美聯升空登頂

2015/05/17 14: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隊今天在家迎戰多倫多藍鳥隊,結果首局就讓藍鳥在自家撒野攻下3分,所幸太空人韌性十足,後來居上最終以6比5逆轉藍鳥,拿下4連勝,繼續坐穩美聯龍頭。

太空人隊近況極佳,拿下4連勝。(法新社)

太空人隊是大聯盟最會開轟的球隊,37場已轟出55發全壘打,全隊有6人敲出5發以上全壘打,今天3局下半首先靠著蓋提斯(Evan Gattis)轟出2分砲,將比數追成1分差。

接著在6局卡特(Chris Carter)敲出3分彈,一棒逆轉戰局,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隨後也補上錦上添花的陽春砲,為太空人多買一分保險。

9上太空人推出終結者葛雷格森(Luke Gregerson),結果一登板就上演劇場,雖然先三振掉皮拉爾(Kevin Pillar),但隨後保送了卡瑞拉(Ezequiel Carrera,好不容易抓到2出局後,卻被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扛出2分砲,所幸順利抓下唐納森(Josh Donaldson),門關的驚險。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