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犀牛方玄宗再見安 賞獅隊7連敗

2015/05/17 20:23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義大犀牛重現15日(週五)的劇情,9局上被統一獅連得2分扳平,結果也沒變,當英雄的換成方玄宗,以再見安打助犀牛3:2險勝,犀牛在這次3連戰橫掃獅隊,拿下4連勝,獅隊吞下中職本季各隊最長的7連敗。

義大犀牛方玄宗敲出再見安打。(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兩隊前3局都沒開張,4局下犀牛率先突破,鄭達鴻、陽冠威於2出局後接連安打,送回靠保送上壘的高國輝,犀牛1:0先馳得點。7局下陽冠威轟出陽春彈,本季個人第4號,為犀牛再添1分。

9局上犀牛派林羿豪關門,竟繼15日後又被獅隊得2分追平,9局下獅隊也派華納上場,結果也一樣,2出局後被方玄宗擊出再見安打。

統一投手華納未能替球隊守住勝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羅力只休4天再次先發,投7局只用81球,只挨4安沒掉分,8局上原本要續投,因為手指破皮退場。廖文揚用107球投8局,挨6安失2分,交出本季第5場優質先發。兩人都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