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輸球就連敗不止 馬林魚開除總教練

2015/05/18 07: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開季到目前為止打出16勝22敗的邁阿密馬林魚隊,在這禮拜被亞特蘭大勇士橫掃,吞下3連敗之後,決定炒掉總教練瑞德蒙 (Mike Redmond)。

瑞德蒙讓球團高層失去耐心。(美聯社)

這個決定是來自於,球隊差點被勇士隊投手米勒 (Shelby Miller) 在自家主場投出無安打比賽,球團高層看不下去。

馬林魚隊的棒球事務部總管希爾 (Michael Hill) 表示:「我們真的只想找個新總教練,來改變目前的情況。」

瑞德蒙在2012年球季結束後,接下馬林魚隊的總教練職務,去年球隊一整季下來進步了15勝,也讓他在球季結束前簽下延長合約直到2017年。不過到了今年,戰績看起來雖然不算太差,但只要輸球往往是整個系列賽都贏不了,比如說4月面對大都會隊吞下4連敗。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