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痛!雷神156火球爆頭

2015/05/18 08:43

高梅茲被球擊中頭部,痛苦倒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要在大聯盟生存不易,打者面對怪物投手的恐怖火球仍是泰山崩於前不改其色,正面對決。但要是這156公里的超快速直球迎面襲來,躲避不及時,上壘不上壘早已不是問題,贏球誠可貴性命價更高。

今日密爾瓦基釀酒人對上紐約大都會的比賽,6局上半菜鳥投手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對決老將高梅茲( Carlos Gomez),今日手風不錯的他,急於解決打者,第2球隨即投出156公里的火球,不料球沒往手套跑,反而往打者臉上狂飆,高梅茲當場倒地不起,立即下場。

大都會菜鳥投手辛德加德失控速球暴頭高梅茲。(美聯社)

所幸經過檢查並無大礙。「我很幸運沒有事,其實我很想起身繼續對決,不過球團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讓我下場,這沒什麼,他是個好投手,我期待下次再面對他。」高梅茲說。

最後這場比賽大都會以5:1勝出。

高梅茲在2010年時曾遭逢更恐怖的經歷,當時對上芝加哥小熊的比賽也被菜鳥投手失控暴投砸頭,導致嚴重腦震盪,足足休養3個星期。「其實我在小聯盟時也被砸到頭很多次,如果你害怕這種情形的話,就快滾回家吧,這就是比賽。」

速球直襲高梅茲



比賽後的回應
大都會菜鳥投手辛德加德失控速球暴頭高梅茲。(美聯社)
辛德加德在賽後於推特上標記高梅茲,兩人互有回應。辛德加德說:「很高興看到高梅茲沒事」,高梅茲也相當有風度的回應:「過去就就去啦,繼續努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