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梅西輕鬆射 巴塞隆納提前封王

2015/05/18 10: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凌晨,西甲第37輪的10場比賽同時開打,梅西 (Lionel Messi) 踢進了全場唯一的進球,巴塞隆納就在客場以1比0擊敗了馬德里競技,在另外一場比賽中,皇家馬德里在客場戰勝西班牙人,在聯賽還剩下一輪的情況下,巴塞隆納在積分榜上依然領先第2名的皇馬4分,因此巴塞隆納提前一輪加冕本季的西甲冠軍,拿下隊史上第23個聯賽冠軍。

梅西進球之後大吼,宣洩進球的興奮與喜悅。(照片引自巴塞隆納官網)

比賽的上半場,兩隊都沒有把握住攻擊機會。雖然巴塞隆納的控球率高於對手,也受制於馬德里競技緊密的防守。

巴塞隆納全隊慶祝拿下聯賽冠軍。(美聯社)

到了下半場比賽,第65分鐘,梅西在禁區外側接到隊友阿爾巴 (Jordi Alba) 從左邊傳來的球,決定自己帶球向前推進。他把球傳給隊友佩德羅 (Pedro Rodríguez) 之後得到後者回傳配合,梅西這時候吸引到對方一共6名球員的注意,其中有3名球員跟上前去防守。這時候梅西突然起左腳朝著球門右下射門,球以很大的角度直接越過了守門員,進到球門裡面。

1比0,巴塞隆納取得了致勝的一球。

梅西在自己的FB上傳了與隊友內馬爾及蘇亞雷斯的合照。(照片引自梅西FB)

本賽季至今,巴塞隆納展現了驚人的進攻火力,37輪聯賽過後的進球數高達108球,每場平均進球數接近3球! MSN組合梅西、蘇亞雷斯 (Luis Suárez)、內馬爾3人包辦了其中的79球!在防守端巴塞隆納的表現同樣出色,在37場西甲比賽中,只丟了19球,由智利守門員布拉沃 (Claudio Bravo) 鎮守的球門總共23次完封對手。

梅西賽後鼓掌,向全場觀眾致意。(照片引自梅西FB)

隨著巴塞隆納贏得本賽季西甲冠軍,他們也在過去10年內第7次稱霸西甲冠軍(2005-06,2008-09,2009-10,2010-11,2012-13,2014-15)。

梅西與隊友拉基蒂奇在更衣室自拍。(照片引自拉基蒂奇FB)

巴塞隆納在本季三線作戰中率先拿下聯賽冠軍,接著還要踢國王盃與歐冠的決賽,在梅西的率領下,他們正在挑戰贏下隊史上的第2次三冠王。

梅西起左腳射門,球從很小的空隙間直接越過對方的守門員。(路透社)

相關影片:


ALL GOALS AND FULL HIGHLIGHTS | Atlético de... 发布人 mszab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