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費城人五連勝

2015/05/18 11: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上次費城人隊整個禮拜橫掃對手,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對於費城人隊先發投手歐蘇利文 (Sean O'Sullivan) 來說,上一次拿勝投也是在四年前穿著皇家隊球衣的時候。今天費城人隊與亞利桑那響尾蛇隊3連戰的第3場比賽,響尾蛇隊一直沒辦法把握壘上有人的機會,留下許多殘壘。反倒是費城人隊在第2、4、6、8局都可以拿下分數,一點一點拉大比數差距。終場費城人隊以6比0擊敗響尾蛇,收下近期的5連勝。

歐蘇利文拿下暌違4年的第一場勝利。(法新社)

費城人隊先發投手歐蘇利文,自從2011年5月12日之後就再也沒拿過勝投。今天先發主投6局只被打出5支安打,並送出4次三振與2個保送,沒有掉分。

歐蘇利文表示:「隊上每個人都在幫助彼此,看起來就像大家得為其他人負些責任,因為你不會想在別人為球隊付出的時候置身事外。我認為球隊現在打起球來,真的像一支有凝聚力的隊伍了。」

響尾蛇隊今天屢屢攻占得點圈,但總是無功而返。2局上半1人出局,托瑪斯 (Yasmany Tomas) 與希爾 (Aaron Hill) 接連打出安打站上一二壘,但是歐文斯 (Chris Owings) 卻擊出了三壘方向軟弱的彈跳球,形成一支雙殺打。今天全場共擊出8支安打,但是殘壘卻有19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