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打線疲軟 海盜揚威芝加哥

2015/05/18 13: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隊先發投手柏奈特 (A. J. Burnett) 開季以來表現都相當穩定。今天(18日)擔任海盜與小熊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的先發,主投7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另外送出了7次三振以及5次保送,無奈隊友打線不幫忙,無緣拿勝投防。禦率目前僅1.38。

柏奈特今天成功封鎖住小熊隊的打線。(法新社)

談到今天的表現,柏奈特表示:「目前看來一切都不錯啊,攻守都有表現,小夥子們都在努力。不過很有趣的地方在於,就算你有時候投得很好,你也不會得到想要的結果。」

阿里耶塔的表現與柏奈特相當。(法新社)

小熊隊先發投手阿里耶塔 (Jake Arrieta) 過去曾經待過金鶯隊,但當時投球表現不甚理想。去年轉戰小熊之後一鳴驚人,在今年甚至被教練團安排在2號先發,僅次於隊上的王牌萊斯特 (Jon Lester)。阿里耶塔今天一樣投了7局送出7次三振,被打出5支安打,掉了1分,苦吞敗投。

五局上半,海盜隊瑟維里 (Francisco Cervelli) 擊出了沿一壘邊線滾到右外野的一壘安打,將隊友哈里森 (Josh Harrison) 送回本壘得分;八局上半,沃克 (Neil Walker) 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安打,海盜隊拿下第2分。瑪特 (Starling Marte) 隨後也補上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終場海盜就以3比0擊敗小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