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難掩輸球失望 保羅:「如果不是第一 就是最後」

2015/05/18 19:25

快艇「船長」保羅(Chris Paul)難掩輸球失望,表示:「如果不是第一,那就是最後。」(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今日與休士頓火箭進行西區準決賽第七場賽事,火箭靠著哈登(James Harden)全場進帳31分、7籃板、8助攻的好表現,帶領火箭以113:100擊敗快艇,挺進西區冠軍賽,賽後快艇「船長」保羅(Chris Paul)難掩失望,受訪時表示:「如果你拿不到第一,那就是最後。」

根據《thescore》報導,保羅說:「真的很接近,我不知道那代表甚麼,但差一點並不代表你夠好...我很遺憾,我在輸掉的比賽裡沒看見成長,直到再打進季後賽之前,那會是一段很長的時間。」本次比賽保羅拿下26分、5籃板、10助攻及4抄截,全方面表現卻沒有帶領球隊獲勝。

總教練里弗斯(Doc Rivers)也安慰自己的球員,賽後他說:「我告訴隊友們,我當了13年的球員,沒拿過一次冠軍戒指,但每一個夜晚我都在禱告,我唯一的目標就是贏得世界冠軍。」另外他也告訴快艇球員,雖然結果不盡理想但一切都很值得,「我將自己奉獻給一支值得付出的隊伍。」

火箭成為NBA季後賽史第9支1:3落後下翻盤晉級的隊伍,將和勇士爭奪西部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