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assion Sisters最有印象的事是……

2015/05/18 19:20

〔記者石毓琪、廖聿偉/台中報導〕

一支人氣球隊領先、落後,都需要球迷支持,啦啦隊不僅是球場「嬌點」,也是帶動氣勢一大動力,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在看台上總是充滿活力的舞動加油,對她們來說,有哪些事情是特別印象深刻的呢?

對Passion Sisters來說,有哪些事情是特別印象深刻的呢?(記者石毓琪攝)

球團場邊活動

隊長壯壯對於球團第一次辦給女性的大型活動「棒球姐妹日」記憶猶新,裡面有很多專為女生設置的活動,例如進場就可以拿防曬油、洗髮精,還有星巴克進駐,賽後還能體驗按摩椅,很貼心!還可以跟球星近距離接觸、拍拍立得,讓喜歡看棒球的女孩們有備受照顧的感覺。

壯壯對「女孩日」讚譽有加(記者石毓琪攝)

睽違已久的表演

新成員豆芽選了洲際主場開幕賽,「賽前日夜不歇練舞、採訪、定裝,為的都是開幕賽的表演,表演結束後壓力大釋放,且第一次見到球迷,覺得很感動,所有辛苦都值得。」

豆芽對自己「初登板」最有印象(記者石毓琪攝)

冒雨加油帶氣氛

和豆芽的登台初體驗不同,優格則對雨天路滑有感,「下雨跳舞很危險,快跌倒的感覺很驚嚇。」提到冒雨加油,其他成員則繼續補充,「之前沒架護網,看台壓克力的板子碰到水非常滑,自己摔下去就算了,怕傷到球員就不好了。」

優格深怕雨天跳舞摔倒(記者石毓琪攝)

熱血沸騰的比賽

從比分落後到逆轉勝的比賽,同樣也讓啦啦隊印象深刻喔!「看到最後再見安打都滿想落淚的,」皮皮說,「像近期恰恰睽違很久打出來的那支再見安打(4/29對義大犀牛),當時情緒就滿激動的!」

皮皮對恰恰再見安打印象深刻(記者石毓琪攝)

熱情可愛的球迷

球賽最不可或缺的角色,當然是對球隊給予支持、鼓勵的球迷,長腿貴貴表示,「球迷會自己做一些可愛的加油動作,很多小朋友跑到前面跟著跳,對比數快絕望時也會喊不要放棄。」東東也認同貴貴的說法,「跟球迷互動,他們也會跟我們玩,比數即使有落差,大家還是會熱血吶喊、願意把比賽看完,很令人感動。」

長腿貴貴對球迷的堅持很感動(記者石毓琪攝)

東東喜歡和球迷互動(記者石毓琪攝)

思妮則提到球迷有趣的部分:「球迷還沒進入狀況時,每個都很冷靜,但看到我們做動作,不小心對到眼時會一起做。」而寶兒認為球迷就像家人,「球迷會偷偷幫忙慶生,有次過生日自己忘記了,球迷還特地買蛋糕慶祝,記得比我自己還清楚,很貼心!」

思妮爆料球迷小趣事(記者石毓琪攝)

寶兒很感謝如家人般的球迷慶生(記者石毓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