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大專撞球賽落幕 正妹組合摘金

2015/05/18 19:35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103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撞球錦標賽今天在文化大學激戰落幕,台科大「正妹組合」劉凡于/李函珍在女子一般組9號球雙打決賽以6:4力退德霖技術學院朱玉馨/陳琬翎,繼去年底大專聯賽之後再度奪金。 

撞球正妹組合(左為李函珍、右為劉凡于)教練周庭棟提供

外型甜美被網友封為「凡神」的劉凡于,就讀台科大機械所,大三時上體育課才開始接觸撞球,並加入校隊,接受國家級教練周庭棟指導。

劉凡于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是101學年度撞球錦標賽,當時對手已5:0聽牌,她抱著豁出去的心情,努力打進每一顆球,最後以6:5逆轉,奪下關鍵一勝。

劉凡于深信,「不到最後一刻,只要不放棄,困難一定會解決。」從那天起,她也決心要把這種信念傳承下去,讓學弟妹們除了把撞球當興趣外,也能感受到這個信念。

劉凡于也感謝學校對撞球隊長期的支持,尤其是體育室主任李永祥,她認為學生不該只是努力考100分,應多參與學校活動、運動賽事,對自己熱愛的事物付出努力,達成設定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