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感覺很好! 騎士厄文東區冠軍賽不缺席

2015/05/19 08: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阿克隆燈塔報》報導,騎士隊明星後衛厄文 (Kyrie Irving) 表示,他將出戰這星期四對老鷹東區冠軍賽的第一場比賽。

厄文在東區第二輪第6場比賽僅上場了12分鐘就因傷離場。(資料照,法新社)

厄文一直受到左膝蓋和右腳傷勢的困擾。他在5月15日騎士94比73擊敗公牛的比賽中膝蓋傷勢變得更嚴重,僅出戰12分鐘。

厄文對此表示:「現在我能夠真正感覺到自己的雙腳,特別是當我跳投的時候,那感覺太棒了。我根本就不想缺席比賽,尤其是為這樣一個大舞台在做準備的時候。我想盡可能在星期三之前接近百分之百恢復,現在我就要為了達到這一目標做必要的復健項目。」

厄文在本季出戰的10場季後賽中,每場平均上場37.1分鐘得到19.8分、3.3個籃板、3.3次助攻以及1.2次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