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近期可能被交易的4大先發投手?

2015/05/19 12: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往年交易大限前,有機會衝擊季後賽、甚至挑戰冠軍戒的隊伍會透過交易補強即戰力,尤其「先發投手」最為顯著,因為投手表現總能對勝負發揮極大影響,是短期賽能脫穎而出的關鍵。

雖然球季才進行到5月中,但外電網站《SB Nation》已列出「交易大限前很可能被交易的4大先發投手」,以下列出整理這些熱門人選並簡單介紹:

(1)卡茲米爾(Scott Kazmir),運動家

運動家隊卡茲米爾。(美聯社)

演出「東山再起」戲碼的卡茲米爾去年入選明星賽、有著15勝和3.55防禦率。今年球季結束就會成為自由球員,本季至今防禦率也是3.08的不錯水準,根據ESPN先前報導,皇家和紅襪都對這位左投手表達濃厚的興趣。

(2)奎托(Johnny Cueto),紅人

紅人隊奎托。(法新社)

去年賽揚票選名列第2名的奎托同樣本季結束會成為自由球員,年僅29歲的他從2011年以來,每季防禦率都不超過3,本季目前3勝3敗、防禦率2.93、58.1局送出56次三振保持優質, 季前和紅人未達成續約共識的他有可能被當作交易籌碼,價值也水漲船高。

(3)哈朗(Aaron Harang),費城人

費城人隊哈朗。(法新社)

37歲的哈朗「老來俏」,本季7場先發的防禦率僅2.38,吸引不少球隊的詢問,目前是賣相正好的時機,費城人應會盡快將他「推銷」出去,哈朗能扮演可靠的後段輪值角色,合約也不昂貴,是值得投資的目標。

(4)海默斯(Cole Hamels),費城人

費城人隊海默斯。(美聯社)

生涯累積超過百勝的海默斯相當穩定耐投,31歲的他還有左投優勢。去年防禦率僅2.46,本季則是3勝3敗、防禦率3.53。關於他的交易傳聞始終沒停過,就看哪隊能端出讓費城人滿意的「包裹」以取得這位王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