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於練球!林書豪臉書PO影片

2015/05/19 09:03

林書豪下季續留湖人是未知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幾天活躍於社群媒體的林書豪,終於離開水上摩托車和紙箱床鋪,來到球場練習,為下個賽季做準備。

影片中林書豪在球館練習投籃,還用縮時影片錄製,看起來投籃命中率相當不錯。林書豪下個賽季的動向未明確,各方消息傳恩師丹東尼(Mike" D'Antoni)去哪,他便去哪。禁區強悍的丹佛金塊隊與年年重建的七六人隊都是考量之一。

不管去哪,認真的林書豪定會全力以赴漫長,暑假他必須打磨好技術讓自己更上一層樓。不求「林來瘋」再現,只願林書豪能夠獲得穩定出場機會,打出好表現。

林書豪po練球影片

workout, eat, sleep, repeat #audienceofOne

Posted by Jeremy Lin 林書豪 on 2015年5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