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未來是我們的!」 馬刺三巨頭再拚一季

2015/05/19 1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即將進入東西區的冠軍賽,而衛冕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已經在第一輪被淘汰出局,無緣衛冕總冠軍。隊上的老將鄧肯(Tim Duncan)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今年夏天的動向也引起球迷們關心。但根據《Bleacher Report》網站報導,兩個人都將會再戰下個球季。

馬刺三巨頭下一季還會並肩作戰。(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季後賽7場比賽裡,鄧肯每場平均得17.9分並抓下11.1個籃板球,還送出1.4個火鍋;吉諾比利每場平均4.6個助攻也是隊上表現最好的。

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曾不只一次對媒體說過:「如果鄧肯一旦成為球隊的阻礙,或是對球隊沒有貢獻,那麼他會選擇退休。如果鄧肯與吉諾比利退休了,那麼我也會考慮退休。」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