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一軍登板有譜? 松坂大輔6/9可望戰阪神

2015/05/19 10:56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不像黑田博樹已出賽7場3勝2敗,松坂大輔今年回歸日職後尚未在一軍登板,軟銀監督工藤公康則表示,若松坂能在二軍出賽投到100球,就可望升上一軍。日媒估算,若一切順利,松坂可望6月9日對阪神先發。

松坂大輔預訂明天二軍登板,順利的話,下個月升一軍先發。(取自網路)

34歲的松坂大輔開季以來都在二軍調整,明天將在二軍對歐力士登板,預訂投30至40球,應在3局左右。工藤公康認為,若松坂要升上一軍,必須要能在二軍登板投到百球。

40歲的黑田博樹回到廣島造成熱潮,雖然日前曾下二軍調整傷勢,但也迅速重返,目前也為球隊貢獻3勝。但松坂大輔的回鄉之路卻不順利,軟銀球迷也期待下個月就能看到這位昔日「平成怪物」在一軍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